神棍节。。终了。。

2011-11-12 01:10 阅读(?)评论(0)

    一百一年一次的神棍节还是就这样落下了帷幕。。很荣幸成为这一大批过节的人中的一员。。我选择我喜欢我荣幸我自豪。。。哈哈。、还是向他们问候节日快乐说的那样。。明年还要再接再励哦。。。本来的计划是今晚去市区看《失恋的33天》的,不过没人提醒,哈哈。。我也就不努力去争取了。。真的钱花不出去啊。。还帮我节约了呢。。明天计划的出游看来也没戏了。。。还是在宿舍宅起吧。。那样更现实。。。

    奋斗了近一个月,终于连着把林小志的两部电视给看完了。。。哎。。怎么说呢。。现在的制作人好像一个个都只会照本宣科了一样。。这里去取一点那里又去挖一点。。所以每一部电视都有很多很熟悉的场景。。。哎,,中国电视的悲哀啊。。

    前一段时间,手机一度失灵,按键间接性失效。。。一气之下入手了灵感类动物,用了一周了,感觉还不错。。今晚终于又把它给root了。。哈哈。。我真是太有才了。。。

    最近工作好像又不在状态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干什么了。。不想干这个。。可是却不知道可以改行做什么。。真的好迷茫啊。。三年期就快满了。。可是自己却还是没有决定下来。。难道真的就要这样虚度一生。。。

    对于感情我现在已经看的很淡了。。。不想再去刻意苛求什么了。。一切都顺从天意吧。。。只希望你过的好就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