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有点HIGH~~

2011-10-16 21:47 阅读(?)评论(0)

    周末又这样过完了,明天又要进入规律式的生活了。。。。痛苦啊。。。

    10月15日,林小志的生日,我们官网的人又打着庆生的名义聚了一次。。。其实现在真的是这样的了。。。早已经过了追星的年龄了。。。现在他的作用就是把我们这一群人拉在一起。。。也能使我们的聚会有个名义上的理由。。。其实还不都是打的旗号。。。还是像他们说的。。其实现在宁愿他在深圳,北京开演唱会都不想他来成都了。。。那样至少还能有个理由可以去各地。。算作旅游。。可是来成都呢。。。却会纠结究竟要不要去看了。。也许向他们说的。。还是会买张100的进场看一下吧。。。追星。。早已不是我们该干的事了。。。

    越来越发现现在的人是夜猫子居多了。。周五为了讨论周六的事。。群里从10点就开始闹了。。可是没想到的是越往后面。人越多、、到了凌晨两点的时候。。人几乎爆满了。。额的神啊。。大家都不睡觉的啊。。。哎。。。

    昨天一大早就去了市里。。本来想去买两件衬衣的。。结果却鬼使神差的买了一双鞋。。。还好不是休闲的了。。。我的鞋太多了。。以后要克制了。。不能看见就买了。哎。。。逛完春熙。。朋友又说去买鞋。。又陪着他去磨子桥走了趟。。我都不明白他了。。明明自己家门口就有两家那个大的折扣店不买。。偏要去磨子桥。。。不过这次也算谢谢他了。。呵呵。。要不是因为他现在在川大读书。。。。要不是因为他不知道哪儿办饭卡。。。我又怎么会带他去逛学校了。。。要不是因为口渴去买水耽误。。。我怎么会遇见你呢。。。17个月不见了。。。上次见面还是5月8号了吧。。10年。。。期间虽然也去过无数次学校。。。虽然也无数次的想过或许会有遇见的那么一天。。。可是却都无缘相见。。。所以昨天真的很高兴。。。你找工作应该完全没问题吧。。。你是那么优秀。。。

    晚上又回春熙路吃的饭。。第一次吃海鲜。。说实话。。真不咋样。。。还害得我从昨晚肚子难受到现在。。也不知道是因为吃的晚饭还是后面的那么多杂事。。。本来计划晚上去酒吧疯狂的。。不过因为有孕妇存在。。所以临时改变了计划。。去了他们家里。。。买了一大堆零食在那潇洒。。。玩游戏喝酒,,划拳喝酒。。聚会嘛。。总是离不开酒的。。不过好像到最后我也没喝多少。。。不过肚子却难受到现在。。。还好昨晚收班的早、。。。还睡了几个小时。。。早上一大早就赶回了家里。。今天天气真好。。。就像我的心情一样灿烂。。。所以虽然肚子难受还是给面子去吃了晚上那顿火锅。。吴铭的味道确实还可以。。。不过分量的确有点少了。。还好是团购的8人份来4人吃。。所以也还可以。。。

    虽然不知道你究竟想去哪里。。问你每次你都不说。。。虽然我希望你有个美好的未来,去那些有发展前途的城市,可是心里却真的希望你留在成都。。。那样至少我们还有着偶遇的机会。。。即使需要再等上一年半。。。。

    I  missing  you.

    

  最后修改于 2011-10-16 21: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