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离别前的那一夜。。。。

2014-03-31 22:31 阅读(?)评论(0)

晚上公司聚了餐。。说是给我践行。。。又喝了酒,这已经是这几天之中喝的第三次酒了。。每一次都喝醉。。每一次都难受。。。哎。。都说打死都不再喝了。。。可是在那种情况之下又怎么能随意的拒绝呢。。。

又开始想你了,还是你说的。每次一喝酒就会变一个样子。。。哈哈。。

其实你不知道的是,每次喝完酒,其实我都是清醒的,可是就是想说那些话,也算是故意的吧。。借着酒劲。。说着内心的话。。。

你完全不用质疑我对你的感情。。。我比你更放不下。。。如果可以选择,我怎么会选择这条路。。

你怎么能这样,你知不知道我多难受。。。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不舍。。

如果可以的话我是多么想你送,我甚至只希望明天能见你一面就行。。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我要走了你还要这样。。。

你知道不知道我真的差点句哭出来了。。

你怎么能这么忍心。。。

你以为很多事是我愿意的吗?如果有其他选择,我会这样做。。

好难受,心里真的好难受。。。有种窒息的感觉。。。为什么你就不可以理解一下我。。

你知道我真的多么想明天能够见你一面吗?

你又知道我是多么怕明天见到你吗?

选其中之一。。我都希望明天至少能见你一面。。

可是你却总是拿明天送我到成都说话。。

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你要送我到成都市很不现实的一件事。。里面不确定因素太多。。。

可是你能那么说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啊。。。

我甚至都想好了怎么拒绝公司,怎么拒绝她。。

可是真正到了时候。。很多事情并不是你想怎么就能怎么做到的。。。

不是你能够控制的。。。你懂的。。。有些东西是没办法拒绝的。。。

所以真的希望你可以多理解我。。。

只要你知道,你在心里是不会被抹灭掉的。。

不管怎么。我都会想办法和你继续下去的。。

你知道的,我心里你的位置。。。

你应该完全放心。。。

讨厌鬼又在找我谈话了。。打断我的思路了。。不写了。。晚安。。

爱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