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的感觉。。。

2014-03-22 23:17 阅读(?)评论(0)

终于还是到了那一天,虽然延迟了2个月。。。虽然有着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可是终于还是要离开了。。。

快2年的时间,来到这里,虽然环境真的很差,虽然工资真的很低。。。可是心里总是有着那种不舍。。。

本来该早就走的。。可是因为你在这。。。真的有着不舍。。。来这里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你。。。

也许我早已比自己想象的更在乎你了。。。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推脱。。才会给自己找各种理由,只为了留在这里。。留在你身边。。。

无法预知即将到来的世界究竟会怎样。。。不知道再我离开后你会怎么样。。会不会和现在一样。。还是很快的将我忘掉。。重新开始新的感情。。。

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虽然很多时候嘴上不是那样说。。。不过真的很开心。。。

昨天虽然喝多了。。那么得难受。。可是却真的高兴。。。

今天很想你,从没有过的感觉。。无法言喻。。。以前从来不会的,今天有点羡慕你的她,还有点吃醋的感觉。。。快疯了吧。。

难道是要走了。。各种感情都放大了。。。

很难受。。。

这一次回去,我应该不会再来了。。。也不可能就那样坐着耍着修养,可能会很快投入下一份工作。。。所以应该算是辞职了吧。。。虽然知道这么说你会不高兴。。。可是事实真的如此。。。现实也不允许我一直在那呆着。。。

我想我是爱你的吧,,也许比你想象的更爱。。。所以我才会那么在乎一切。。。有时候才会很生气。。。

其实我不想走,是现实让我不得不走。。。。

语无伦次的感觉,只因要与你暂别。。。我会一直等着你的到来。。希望这个日期不是太遥远。。。。

  最后修改于 2014-03-22 23: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