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

2011-10-10 21:40 阅读(?)评论(0)

    到今天,今年的国庆假期算是真正的结束了。。又回到了两点一线的生活中。。。

    国庆哪也没去。。。回了趟家。。。很难得的在家里呆了差不多十天。。。

    回家了的时候人太多了。。。好不容易折腾回去已经晚上7点过了。。和以前的一些朋友一起喝茶聊了会儿天。。又去KTV里HIGH了几个小时。。然后去打了个通宵麻将。。第二天早上7点过才折折腾腾的回到了家。。。回去洗了个澡就上床睡觉了。。没想到一觉就睡到了下午4点过。。连午饭都省了。。。

    4号开始参加宴席。。5号参加了同学的婚礼。。。碰见了以前的同学。。看来生活的确好了。。大家都发体了。。亲家也来了。。。可是吃完饭就走了。。连到我家去坐下都没时间。。大家都是忙人啊。。。下午本来可以继续在这里的。。可是家里却还有另一个婚礼。。所以就急忙赶回了家。。一天参加2个婚礼。。6号算是我姐的正式的婚礼了。。。第一次当了伴郎。。不过感觉没啥意义。。和成都这边的婚礼相差有点大。。感觉有点无用武之地。。。不过拿了个大大的红包。。哈哈哈。。也不错了。。。

    本来这样假期就算完了。。可以回成都等待上班了的。。不过9号又是老妈的生日。。那个是必须在家滴。。不想刚去成都又赶回来。。所以请了两天假。。就在家里等一切都结束了再走吧。。。

    本来打算9号事情结束。。。坐10号凌晨5点的车赶回成都。。再转动车直接到犀浦的、、、可是晚上送完所有亲戚都已经10号凌晨1点过了。。睡也睡不了多久了。。索性坐了凌晨3点的车。。。5点不到就到了成都。。在KFC呆到6点赶了早班公交回到了住宿。。直接倒床上就睡着了。。还把闹钟给关了。。。多亏了老妈打电话问到没才把我吵醒。。可是都已经8点半了。。。。起床去了公司无事可做、。。。在桌子上睡了一天。。。

    就这样假期就借宿了。。。没有任何激情。。唯一可感的就是中途惊喜的收到了你的信息。。。我以为你早以将我忘却。。。当时心里不知是惊还是喜。。很多问题想问你。。可是你却一个也不愿解答。。。真的这样就好吗。。。可是我真的无法将你忘却。。。。

    记忆。。。永恒。。。。

  最后修改于 2011-10-10 22: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