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圣诞

2011-12-25 01:11 阅读(?)评论(0)

    现在时刻已经12月25日零时45分了。。两年前的现在这个时刻我们应该还没睡吧。。想想那个时候我还在那说究竟该把12月24号还是12月25号作为我们的纪念日。。。你当时还在说不用在乎那些。。。没想到我们却真的连一个纪念日都没坚持到就走到了那一步。。。我知道是我的错。。我也后悔过。。直到现在。。。。我心里任然住着那个你。。。

    圣诞到了,,新年到了。。。春节到了。。你应该就毕业了吧。。不知道你会去向何方。。我想你也不会告诉我吧。。不管你到哪。希望你都可以幸福快乐。。

    还记得前年春节的时候。。我说过我要去献血的话。。。没想到一直都没勇气。。。每次路过。。都只是看两眼就又走了。。。今天。。在这2年纪念日的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给了自己一份与众不同的圣诞礼物。。。第一次献血。。。还好。。没有头晕的感觉。。。就是有一点点的痛。。看着那些红色的液体自自己的手臂不停的流出。。其实心里五味杂全。。。那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想当初。。你也是我的一部分。。可是你们却都这样离去。。。

    还记得那个苹果。。那双长筒袜。。那件美特斯邦威。。。今天还是那样。。。唯一变了的是没有了你在身边。。。不知你今天在哪。。也许在幸福着吧。。。

    你喜欢看电影。。今天我也去看了老谋子的金陵十三钗。。。你应该会说那是一部很好的片子吧。。因为他的确是一部好片子。。。好想能和你再一起走进那熟悉的地方。。我们跑的电影院数起来还真不少。。。王府井,新世界,太平洋,紫金,上影,万达。。。好像都快把成都的影院给跑了个遍。。。最后还是万达的效果好啊。。。呵呵。。万达出了IMAX 3D。。好想去看一下效果。。。可是一个人却怎么也提不起那个劲。。。记得当时阿凡达的时候。。多希望能看看那个IMAX3D的啊,,可是成都却没有,。现在有了。。而你却走了。。

    真是糟糕。。因为你我都快改变自己了。。因为你我爱上了发源地。爱上了屈臣氏。。爱上了曼秀雷敦。。爱上了电影。。。我还沿着那条路在那走着。。。只是越来越感觉孤单。。。越来越感觉害怕。。。

    我知道自己依然没有放下。。。。

    圣诞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