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有你也有他。。。。

2011-08-09 22:16 阅读(?)评论(0)

    来大英已经快10天了,这几天也不知道做了什么。。。该做的事情反而没有做多少。。。产品才拿出来两锅。。不知道还有多少锅需要做。。。还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回成都啊。。。真的有点想念成都那个小小的宿舍了。。。虽然在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可是真的只有到了想念的时候才知道他的好。。。

    这个天气是越来越糟糕了。。。。酷热的厉害。。。今天好像还有了点中暑的迹象。。从昨晚到现在。。。就刚才进食了一点点米饭。。其他时候都是只喝了一点点水。。。这日子如果在这样下去。。真的没办法过了啊。。。都快挂了。。。还讲什么干活啊。。。也不知道何时才会下一点点雨。。都说台风来袭。。可是却没有一点迹象。。。。这样的天气究竟要持续到何时呢。。。。

    在大英的日子总的来说还不错。。。干的活也不是很多。。也不是很累。。。老板这还挺好的。。热了闹了怕我睡不着还把我弄到宾馆去住。。呵呵。。虽然那个宾馆也不咋样。。不过有总比没有好。。。

    说到宾馆。。哥的运气也差到了极点。。。住个宾馆居然也能把里面的桌子给弄坏。。还要赔。。。哎。。。这是啥运气呢。。。

    昨晚好像睡的有点失枕。。今天脖子疼的厉害。。。

    昨晚好像梦见了你。。。已经有多久了呢。。久到我都以为自己已经快把你淡忘。。可是却没想到记忆深处早已烙下了你的影子。。就这样的情况下居然也能梦见你。。梦里的你是那么的平易。。。那个笑容我想我会今生难忘。。。

    究竟该怎么办。。我究竟何去何从呢。。。。。你是真的幸福了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月圆人不圆。。。 下一篇:结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