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

2011-07-23 13:19 阅读(?)评论(0)

    成都的天气是越来越怪了。。。说晴马上就能给你来个热死人不偿命的太阳。。说下雨。。立马又能让你出门马上就看见海。。。这究竟意味着啥呢。。。

    今天很凉爽。。。托了这一场暴雨的福。。不知道还能舒服多久呢。。。总不至于明天又是一个大热天吧。。

    终于还是走了那一步。。。我不知道有多久。。。据他所说好像是刚好3个月吧。。他说很后悔那一次去见了我。。。其实也是。。如果没有那一次就不会有现在的事情了。。。看见那止不住的眼泪。。我心里也很难受。。可是迟早都是这一步。。又何必在继续呢。。这样说不定会更好呢。。他可以去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虽然他说不可能了。。可是谁又知道呢。。。分手了。。应该算分手吧。。虽然不爱。。。但是至少还是答应在一起了。。在刚好3个月的这一天。。在一场瓢泼大雨中。。也许真的像他所说。。连老天都在可怜他。。不想让别人看见他的眼泪。。。所以让雨下来。。那样就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了。。。真是一个傻瓜。。。好好做回自己吧。。原来的你是那么的开朗。。。希望不要因为这个就抹灭了你那一丝笑。。。希望你可以真正的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下雨天。。总是没地方去的。。。不知道明天天气会是怎么样。。。老姐还带着侄儿来成都准给去海洋公园呢。。。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本来还准备去看《变3》的,票都买好了。。现在还有谁愿意和我去看呢。。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去影院看电影的呢。。。以前总是觉得没必要。。直接下载就搞定。。。可是从何时开始总是把那些大片留在了影院去呢。。变3,哈7.。。。难道注定只有自己一个人成行。。。

    家里面又在催着让快点结婚了。。。还在折腾着开始给我介绍女朋友了。。。我要怎么做啊。。。为什么会有这些事呢。。。为什么就不能真正的活出自己啊。。。难道这就是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