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无情?

2011-06-26 21:30 阅读(?)评论(0)
     我现在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我真的是一个无心,无情一个很绝了人了吗。。可是你们却说不是啊。。。想想那也是。。我们之间只有友情而没有所谓的爱情。。。所以不存在无情只说。。。
     突然间变的很烦,交往着一个男孩。。我知道自己不爱他,甚至连喜欢都算不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他。。对于一个放弃美好明天而跑到成都来寻找所谓爱情的人。。。我这样是不是很残忍呢。。。我没办法给他想要的爱。。却留着他在旁边看着他越陷越深。。。FC说,既然不爱,我还耽误人家干嘛,最好的办法就是做绝点,电话不接,短信不回,QQ删了。。其实我也想这样。。但是却又没办法说服自己、、、不知道继续这样下去究竟对他是好还是坏、、、
    昨天真的很生气,当我醒来发现他在看我东西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只要没触犯到那就没事、。。可是一旦触碰了。。后果很严重。。。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还一直带着你的日记本。。还是XX说的对、、既然分了还留着干嘛。。。不过我觉得我回的更觉。。。我就是放不下,不可以啊。。。哈哈。。原来有时候我也是有脾气的啊。。。还不错。。可是这样又能怎么样呢。。。我知道忘不了。。。所以无法再把心给别人。。。可是我却都快忘记你的容颜了。。。我真的不想忘记你。。。想把你一直留起。。。、可是时间真的不是个东西。。。它不停的在催着我忘却。。。在断了所有的联系。。完全没有一点消息的情况下。。。我还能这样把你记起多久呢。。。我知道你现在有自己的幸福。。。可是思念对于我来说却也是我现在仅有的幸福了。。。我不希望连这点也被剥夺掉。。。。
  师兄和NN也分手了,虽然我一直就不怎么看好。。。可是真的当他们走到这一步。。。还是倍感惋惜。。。我知道NN对于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也知道师兄为了这段感情其实也在慢慢改变。、可是你们却还是走向了路的两端。。。我说了我不相信爱了。。是的。。一个没有心的人还怎么去爱呢。。。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想FC说的那样。。只是没遇见。。。。但是我现在已经完全没有经历去认识了。。又怎么还会去遇见那所谓的爱呢。。。。还是带着和你的回忆断了爱的念头。。。。不爱。。自己就不会受伤。。。是不是很懦弱呢。。总是把自己保护的很好。。哈哈、。可是人不为己又为谁呢。。。我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冷冷的。。对谁都一样。。。也许就会这样一辈子了吧。。。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我们就到此为止不必再勉强,现在开始不一样,像路人经过身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结束 下一篇:再记五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