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不圆。。。

2011-09-07 23:16 阅读(?)评论(0)

    回来已经快1周了,出去1个月回来好像有点跟不上这里生活的节奏了。。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感觉好像完全脱轨了一样。。不知道从哪里做起。。又该怎么做。。。

    昨天发了工资。。一个月不在成都倒是还帮助存了一点钱。。哈哈哈。。而且昨天貌似还要了100块钱的过节费。。哎。。世道啊。。连过个节都要开口要钱才给了、、、这公司啥福利啊。。。

    从回来肚子就开始不舒服。。到现在都没好、、。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一到吃饭时间就难受。。。今天头也开始昏了。。真的该去看看了。。。检查一下。。。看看究竟社么问题啊。。。哎。。全身都是病啊。。

    中秋就不回家了,国庆节同学结婚反正都要回去,就再等待10多天吧。。。可是中秋又去哪儿呢。。真是让人头疼啊。。不会在宿舍里呆几天吧。。。

    家里是天天催的急啊。。。也不知道再急什么。。。难道真的带个女朋友回家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吗。。难道你们心里面真的不是想着下一步就是结婚然后就是孩子吗。。。我的一辈子就这样了啊。。我知道自己对不起你们。。。可是就让我再多过几年真正的自己的生活吧。。然后我把自己交给你。。。

    我不知道你究竟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想什么。。也许什么都不想才是真的吧。。。。

    假期想去旅游,想去的地方实在太多,九寨,华山,黄山,三亚,桂林,大理。。。啥时候能够走完这些啊。。。又有谁能陪着我去走一走这些地方呢。。。难道注定真的是一个人的旅途啊。。。那是否在哪儿有一个驿站可供我休息呢。。。

    走OR停,停停走走。。。自己什么时候能走出这个地方。。。又将走向何处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