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013-11-26 01:24 阅读(?)评论(0)
晚上又加班。。无所事事。。。
最近心情真的不咋样。。不知道怎么回事。。是真的不知道,。。。总之就是高兴不起来。。
从没有过的心情。。。突然很想回家。。所以趁着周末回家走了一趟。。。父母脸上又增添很多皱纹。。本来都是享福的年纪了。。可是却还是那么辛劳。。。现在父亲又那样了。。相当于整个家庭的负担都在母亲一个人身上。无法言喻。。。以前一直想着不让他们太过艰辛。。可是现在却让他们越来越劳累。。。很不孝。。
又快一年没来了。。。。这一年里发生的事真的太多。。。没有什么感觉的我就从一个单身人士变为了已婚人群。从无忧无虑变为了真正的房贷一族。。。最近的日子真的不知道怎么过的,。,,凄惨把,,如果要形容。。
仍然会偶尔想到你,不过却不似从前。。。想知道你过得是否好。。。不过我知道我是不会知道了。。。知道你留在了成都。。你很喜欢这个城市。。曾经说过想在这过下去。。本以为你会回去。。没想到你却留了下来。。应该过的幸福吧。。很好。。
本来以为心已经尘封了。。。现在却感觉又有了缺口。。。我知道你在蠢蠢欲动。。。太久没有过的感觉,现在却又那么清晰。。。本不想动情,怕最后会让大家都受伤,可是却总是高估自己的能力,最后还是不由自主的陷了进去。。。开始不由自主的想你。。不想自己主动却又时刻等着你的消息。。。我知道这是错,继续下去是错上加错。。可是心,真的很难控制。。我想止步。。可是却已太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该向前。。。我了解自己,可是你却不知道。。一旦陷进去。。我很难出来。。。所以总是在边缘徘徊。。。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这些,有心就能见,无心却当有心,只能说明可悲。。
不过只要你知道就好,有人曾经也为你心动。。。
希望不要在我准备向前时,你却早已转身。。。。
夜已深,却无眠。。。浑不知未来在何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