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012-03-12 21:45 阅读(?)评论(0)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到了自己还有这一个小居所。。。。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总是高兴不起来。。就这么郁闷的过了一天。。。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忧郁的自我。。。

     其实心里很明白。。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没有什么会因为你的心情而发生改变。。。只有自己。。只有自己会越来越郁闷而已。。。可是就是没办法高兴起来。。还是喜欢那种一个人孤独的感觉。。工作不顺利。。想换工作。。可是却不知道怎么走。。无言的抗争。。不知何时是个结局。。。这样真的可以吗。。耽误了自己也误了别人。。已经2周了。。这样的状态。。毫无目标,无动力的。。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前进。。

     周末去找了房子,本来想着也许可以搬进城里面去住了吧。。。也没有多考虑究竟方便与否。。其实与我来说是最不便的吧。。没想到我都没说啥。。我同学居然还最先反悔了。。本来都要去签约了。。却说不去了。。不知道怎么想的。。哎。。算了吧。。还有2个月公司搬家了。。到时候就真的该考虑是走时留了。。是随着一起搬走还是另谋他路。。。

     昨天收拾了一下屋子。。。本来搬家要收拾的。。没有搬还是把它收拾了一下。。。丢了很多没用的东西。。又翻出了很多记忆中的东西。。。记忆也就追随者一切浮了上来、。。。还是想你。。我知道自己无法忘怀。。却没想到影响却还是那么大。。。

     今天下班回家路上突然注意到玉兰花开了。。。。心里拂过一丝感觉。。。一丝怀念。。。。万物开始复苏了。。。天空依旧灰蒙蒙。。。还零星下着小雨。。。不知这是春还是继续留在冬。。。

     郁金香应该快开了吧。。记得你最喜欢郁金香了。。。还记得西安街边那一路白。。。什么时候周末有空的话去石象湖看郁金香去。。只想和你走的近那么一点点。。只要一点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又是一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