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的十一。。。。

2010-10-07 22:58 阅读(?)评论(0)

   想想一年就那么一次国庆,还是来再来写写这周的回忆录吧。。也不要怪什么360了。。谁让我那么不小心呢。。才会丢掉。。。也不要赌什么气了。。。改写的还是要写的。。不能过度懒惰。。。

   想想十一究竟做了些啥呢。。。1号加班占去一天。。2,3号区西岭雪山花钱买了下罪受。。4号上午睡了一上午。。下去被叫去实验室加了一下午的班。。5号在宿舍休整了一整天。。6号区成都和同学逛了一天的街。。买了两条裤子却没有买到想买的鞋。。。7号在宿舍不知道怎么浑浑噩噩就过了。。然后就面临着上班呢。。。好像明天又是周五了吧。。不知道这周还有没可能放周末呢。。我想几率还是有的。。不过已经是小数点后面N多个零了。。。其实想想也没什么。。加班也好啊。。。总比自己一天到晚在宿舍过的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过的好啊。。而且还能顺便混吨午饭吃。。何乐而不为呢。。。

   我想想,这个假期出去7分之3的睡眠时间。。剩下的时间应该大部分都在交通工具上过的吧。。。地铁。。快铁。。。长途汽车。。。公交车。。出租车。。野租车。。缆车。。应有尽有了。。搞得自己好像才是一个溜车达人了。。常常晚上8,9点了还在排队等车。。哎。。悲惨的生活。。。

   说到悲惨。。更悲惨的是快要搬家了吧。。。由于房东的恶劣。。使得我们不得不另外谋求居住之地。。。现在这边的房价又猛涨。。真是想把我们赶尽杀绝啊。。。妈的。。在这样。。。大不了买个帐篷在野外居住算了。。。明天又要去看房子了。。哎。。又是一个艰难的旅程。。。

   旅程。。终有停靠的时候。。终有他的终点。。。其实我现在终于知道了。。。我不是不能忘。。而是根本就不想忘。。不愿意去忘。。。所以自己潜意识里不停的提醒着自己不要去忘。。。所以自己会不断的去寻找着过往的痕迹来提醒自己。。。在自己快要接受的时候又再次的翻出来。。时时刻刻都这样。。其实爱过,并不代表没有再爱一次的机会。 。。时间,永远的疗伤剂,为世间的情人抚平心底的伤痕。 。。空间,如海边尘沙,被浪水冲刷,将最艰难的痛楚掩埋于深处。 。。。无论你信或是不信,若让幸福从手中溜走,错过的又何止是一片海洋。 。。。流星在哭泣,泪水滴滴如海风的轻喟。。。。我想只要我的旅途到了终点。。。当我真的愿意放手一切时。。。我的生活又将趋于平静。。。

   其实想想自己真的可以找个女朋友了。。。单身了这么久。。放任自己这么久。。既然对所有的一切都不在感兴趣。。又何苦苦苦追求呢。。。结婚生子。。至少还能随父母的意,还能做一个孝子。。。人生短短又几个春秋呢。。又何苦和自己过不去呢。。

    曾经小心翼翼/ 不敢越过那条界线/ 害怕某一天/ 眼中只容得下你的我/ 即使醉死在海风里/ 也不会有人/ 把我捡回去/

    乌云背后总会有阳光的。。

    即使只有细小的缝隙,那一边金色也会穿透过来照亮其中。。。

    

    

    

  最后修改于 2010-10-08 21:3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