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2010-09-12 21:21 阅读(?)评论(0)

    又过完一周了,这周总的来说还不是很忙,算是过的还好吧。。。不过确不怎么顺利,实验总是做不出来,虽然原料那些不足,没有对照这是一个方面,但是也和自己有关吧。。我觉得自己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整天浑浑噩噩的。。。下周不能这样了。。要真正动起来了。。现在才几岁啊。。。如果就这样,那怎么得了啊。。。

    这个周末过的之丰富,所以直接导致严重睡眠不足加精神崩溃。。。

    本来打算周五老总走了之后能提前几十分钟走就不用赶时间的,结果老总那天不知道咋回事还缩后走了,直接导致我6点过了还没出发,,而约定的是7点。。所以在得到下班指示后直奔了公交站。。还好公交车有专用道,要不然向其他的那些那样堵车,不知几时能到。。。但是在我急急忙忙赶往约定地点后却得到通知,可能要7点50才来。。额。。神啊。。。为什么会这样。。要是早说我就不用这么赶了嘛。。去CSC吃了晚饭。。在这里还真要感谢一下,还好有先吃点东西。。。要不然。。难以想象。。。好不容易挨到8点等来了车再去接好了人,上了路。。以为一切顺利了。。但是没想到考验还在后面。。。。。

    早知道我就真的该在分岔的时候让走成乐告诉而不是走成雅,早知道就不该问那个收费站的阿姨路怎么走,可是世上哪来的早知道呢,所以后果就是在我们奔波几个小时到达雅安后走上了泥泞的崎岖山路,然后在该左拐的地方接受了错误的指向拐向了右边,直接后果就是凌晨一点的时候我们还在山间盘旋,然后转了几个小时之后突然发现好像只是回到原点,谢天谢地,还回来了。。。然后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突然在一个隙缝中发现了目的地的指标。。真是雪中送炭啊。。。。然后就又奔波近一个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然后时间久指示在了凌晨两点的地方。。。找到住的地方后又开始了野外烧烤。。在车上还浑浑噩噩,昏昏沉沉的人现在都精神过来了。。。把东西烤来吃了,酒喝了。。已经早上4点了。。在去睡觉。。。却没想到第二天是个大晴天。。8点过点阳光就洒进来晃的人受不得。。。所以索性起床看电视。。直接导致睡眠时间只有4小时。。。中午起床集体吃了顿饭后就去逛所谓的古镇了。。古镇还好。。幽雅。。山青水秀。。。适合周末悠闲人士之旅,度假,休闲。。缓解一身疲劳。。不过我们确实累的够呛。。。花了近6个小时到的地方没用两个小时就逛完了。。下午三点打道回府。。.回来的时候走了成乐路了,也就是走我家门口过了,但是我却没回去,这就是过家门而不入吗?真不孝啊。。。哎。。。路上我还真怕司机睡着了啊。。都累了。。。回到宿舍也快7点过了。。。也没事干。。就那样东晃晃西晃晃就折腾到晚上两点了。。然后才休息。。。

    直接导致今天早上不想起床,可是今天却还要去同学婚礼,所以又逼着自己爬了起来,然后直接后果就是我到了现场的时候礼仪已经结束,餐宴已经进行了一半。。额。。。。随便坐下吃了点东西。。结束了午宴。。送完礼又往毁赶了。。今天也折腾的够呛。。。先坐车到金沙。。然后在专车华阳。。再转到兴隆。。然后还要打的才到。。呃呃呃。。苦啊。。回来的时候本想到学校走走。。不过实在太累了。。进而放弃。。又转了4趟车回到了宿舍。。。然后还遇大雨。。

    这一周真的不是一般的一周。。太累了。。。坐车累。。。

  最后修改于 2010-09-12 23:0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魂牵梦绕。。。 下一篇:都江堰之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