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010-07-31 00:19 阅读(?)评论(0)

7月31了。。又是一个月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又是周末。。。不过还是要去上班。。其实也不算上班。。。就是去公司走一趟。。。到了这边。。好像老总觉得一个月31天都该是上班日一样。。今天说的还搞笑。。忙完这阵。。我们还是放两天假。。好好休息一下。。我在想。。我们用在工作上的周末都不止两天吧。。哈哈。。

不过这边上班倒是相对轻松。。每天有事可做。。却又不是很忙碌那种。。因为忙碌的事与我无关。。。我负责我的。。偶尔帮帮忙。。。我还是要尽快把优化做完哦。。。

这次忙这个东西。。弄伤了一大批人。。。哈哈。。。这下有教训了。。下次该去下面工厂了吧。。

这两天晚上都在看电视。。。其实无聊的时候看看电视也很好。。。打发时光嘛。。。看电视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一晃就有事半夜1点了。。又是该睡觉的时候了。。

看了你上海的照片。。小伙子不错啊。。哈哈。。有腕儿的相。。适合走演绎。。还是追随你的梦想进演艺圈吧。。哈哈。到时候看演唱会就不要钱咯。。

睡觉咯。。晚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